导入数据...
自贡市地方文化对外推传播基地介绍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4日
  查看:703
  来源:


    自贡市地方特色文化对外传播普及基地是根据自贡市和四川轻化工大学的规划,依托于四川轻化工大学外语学院的社科普及基地。“基地” 坚持“立足资源、突出特色、交叉集成、开放创新、重点跨越”建设方针,坚持“立足四川、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目标定位,目前已形成了以外语学院、人文学院、美术学院和音乐学院教授为带头人的一支年龄结构和知识结构合理、学术水平高、志在为自贡市、四川省乃至全国地方特色文化的对外传播与社科普及贡献一份力量的学术队伍。
    该基地在建设期内,在国家推动“一带一路”经济建设的背景下,通过举办各项外语口语、翻译比赛、模拟联合国等大型活动,出版地方特色文化对外传播著作。
    多层次营造群众重视地方文化的保护与宣传的浓厚氛围,打造适应自贡地方文化特色发展的文化产业环境,在推进“五个自贡”的建设基础上,推动地方特色文化走出去,讲好中国故事,作好地方特色文化宣传,探索地方与高等院校文化协同创新发展的特色模式,为带动自贡及四川,乃至全国的地方特色文化对外传播作出贡献。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四川轻化工大学
邮编:643000
电话:+86-0813-5505668

【编辑:网站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