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四十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外语学院再创佳绩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5日
  查看:89
  来源:葛欣月

412,四川轻化工大学第40届运动会圆满落幕!运动会的精彩落幕,既是汗水与努力的终点,也是团结与拼搏的新起点。在这短暂而充实的时光里,我们见证了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力量与美感的融合。每一次起跑,都是对自我的挑战;每一次冲刺,都是对胜利的渴望。

 

 

 

 

在这次比赛中,外语学院捷报频传:

宜宾校区:

开幕式表演三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800米第一名(英语208罗瑶)、女子800米第四名(英语214叶莉)、女子1500米第一名(英语208罗瑶)、女子1500米第六名(英语211郑宏文)、女子飞镖第四名(英语215陈潇),女子4*100接力赛第二组第一名(英语214叶莉、英语217贺辛竹、英语214曾敏仪、英语211余佳慧)。

李白河校区:

开幕式表演二等奖、女子100米第四名(英语223王金英)、女子200米第四名(英语223王金英)女子400米第三名(英语225刘玉琴)女子跳远第四名(英语232欧阳佳)、女子三级跳远第六名(英语225刘玉琴)女子跳高第五名(日语231陈宣),男子3000米第六名(西语221朱杰荣)。

感谢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全力以赴,你们的拼搏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你们的无私奉献让运动会更加精彩。感谢观众的热情支持,你们的喝彩声为运动员们注入了无限动力。

青春不止,运动不息。让我们一起为这次运动会的圆满落幕喝彩!外院的学子会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