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教职工在第40届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5日
  查看:55
  来源:

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校于410日下午,在宜宾校区举行第40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教职工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在比赛中,教职工们全身心投入,他们的每一次努力都吸引了观众们的欢呼声和掌声。他们紧张而坚决的执行每一个战术,眼中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和对团队的信任。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教职工在本届校运会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王了老师获得教工男子甲组100米第二名;刘业智老师获得教工男子甲组100米第四名;甘玲老师获得教工女子乙组100米第三名;孔莎老师获得教工女子乙组100米第二名以及教工女子乙组200米第四名;曹澜老师获得教工男子乙组100米第一名以及教工男子乙组200米第二名。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一致的风貌,也体现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最终学院还获得了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次运动会不仅提高了我院老师的身体素质,更激发了外院学子的运动热情。

 

比赛瞬间

 

 

                                                                                                                                 教职工4*100接力运动员合影留念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