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召开电商项目中心成立大会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9日
  查看:47
  来源:

43日下午,外语学院电商项目中心成立大会在宜宾校区A1-435召开,通过腾讯会议在李白河校区同步举行。对外联络中心主任颜锐、电商项目中心负责人万新、电商项目中心顾问方永彬以及外语学院项目中心12名学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对外联络中心主任颜锐主持。项目中心负责人万新介绍了该项目的背景、目标和预期影响。旨在通过老师指导、学生分组、分工实践、师生共创的方式,探索在校学生电商创业的可实践性,从而推动外语学院电商创业项目的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外语学院电商项目中心顾问方永彬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电商领域的心得体会和成功经验。他的分享富有启发性,为在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在交流环节,项目成员们逐人进行了个人介绍和意向的职责岗位,紧接着师生之间进行了充分交流,将大会推向了高潮,大家对彼此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后续电商项目的顺利开展打好了基础。

最后,外联中心主任颜锐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此次电商项目中心成立大会不仅意味着外语学院电商项目正式启动,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和智慧的交流,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该项目能够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推动外语学院创业实践品牌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同时也将迎来更多的创新和变革。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