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赴屏山开展新媒体电商培训赋能乡村振兴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3日
  查看:61
  来源:

 

 

42日,为助力屏山乡村振兴,外语学院在屏山县电子商务协会开展走进新媒体营销为主题的讲座。屏山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龙先鸿与多名会员参加讲座。此次讲座由外语学院教师万新主讲。

此次讲座中,万新老师根据自己对农村地区尤其是农产品电商发展现状的实地考察,对目前农村新媒体营销的发展态势、营销方式、营销平台、营销岗位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最后针对相应问题结合实际案例,提出目前农产品电商营销的一些发展途径,以电商进行精准扶贫,人才支撑是关键。面对屏山电商创业主体少、规模小的局面,万新老师认为电商精准扶贫关键在人,只有吸引并培养电子商务人才参与电商创业,才能壮大创业队伍,为贫困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此次讲座为参会的民营企业家们提供农村电商发展的最新业态,参会人员表示,此次讲座提升了农户的互联网思维,为发展农村电商开拓了思路。本次讲座的顺利举行,对屏山县中小企业在新媒体营销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