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组织2023级研究生赴自贡蜀光绿盛实验学校开展研修活动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日
  查看:119
  来源:蔡玲凌

2024326日上午,2023级学科教学(英语)全体研究生赴自贡蜀光绿盛实验学校(南湖校区)参加初2024届英语教学研讨会暨“初中英语刘祖梅名师工作室”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修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为初中英语写作探讨,先是由教师陈思和廖显敏分别呈现写作研讨课。两位授课教师通过创设情境,循循善诱,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凸显了学思结合、用创为本的英语学习活动观。之后,刘琴老师以中考话题整合复习为主题,从大观念视角出发,整合人教版教材类似主题单元,体现了学科思维方式和核心观点。最后,由刘祖梅老师以从试题出发的中考复习为主题,从试题本身出发,以核心素养为导向,落实立德树人理念,助力育人方式改革。

通过此次研修活动,同学们对初中英语写作教学以及中考复习有了更深刻、精准的认识和理解,大家将继续学习英语教材以及新课标,为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