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与成都君林日本语学校开展合作交流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6日
  查看:95
  来源:陈强

325日,成都君林日本语学校张力文校长、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协会顾问梁晋一行前来外语学院进行访问和交流。学院副院长吴春容、办公室主任颜锐、日语系教研室主任陈强出席交流会。

会上,梁晋顾问结合自身多年的科技领域外事工作经历,对外语学院提出了要结合理工科优势,深化对日交流的建议。张力文校长就君林日本语学校的优质留学成果进行了介绍,表示愿意同外语学院进行合作,为毕业生出国留学提供有可靠保障的资源和服务。

副院长吴春容介绍了外语学院的专业设置、发展现状,她指出:以外语为桥梁,为四川轻化工大学以及川南地区的国际化交流服务,是外语学院的重要责任担当,外语学院愿同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力量一道,为毕业生的国际化发展提供助力。

经过充分协商,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加强合作,为毕业生申请攻读日本国公立大学研究生提供帮助。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