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副书记陈一君出席李白河校区本学期第四周升旗仪式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
  查看:77
  来源:

  微风徐徐、 阳光灿烂, 生机勃勃的气息洋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2024325,李白河校区第四周升旗仪式在A操场举行,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陈一君与外语学院、体育学院的500余名师生代表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来到国旗台前,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在初升的太阳映照下,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学校的上空

  陈一君副书记在升旗仪式后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惜时向光、笃行不怠;要常怀感恩、创新跨越;要脚踏实地、心往力行。同时同学们也要有川轻化人的实干担当,有力前行、创新不止,终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助推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

  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激发着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习和生活,为祖国辉煌的明天而努力,也让五星红旗扎根心中,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图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不懈奋斗!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