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召开乡村振兴专题研究会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
  查看:70
  来源:

YANJIU

 

31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汇南校区第四实验楼2007会议室召开了乡村振兴专题研究会,根据学院今年乡村振兴工作任务,专题研究近期学院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鄢万春主持会议。

会上,鄢万春传达了学校乡村振兴工作的相关精神,指出学院要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地方特色文化传播、人才培养和教育水平提升等方面助力屏乡村振兴。

此次会议就学生下乡支教活动、"六一儿童节”前对屏山地区小学的赠书活动、开展对屏山个体工商及私企开展电商讲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与部署。

会议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外语学院最大的优势在于人才培养,学院要发挥自身学科优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年度教育帮扶与乡村振兴工作。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