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实习基地再添新成员,我校携手宜宾三中开启合作新篇章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
  查看:81
  来源:

322,四川轻化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郭、外语学院副院长吴春容一行到访宜宾市第三中学三江校区,参加了宜宾三中2024年春期实习工作启动仪式,双方举行了四川轻化工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宜宾三中三江校区校长吴燕表达了四川轻化工大学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希望双方以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宜宾三中与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共赢发展。杨郭副处长代表四川轻化工大学对宜宾三中为学生提供成长平台表达感谢介绍了四川轻化工大学的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内涵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的合作计划和对深度合作的憧憬。

四川轻化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江治杰、副院长卢天秀出席授牌仪式。来自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学院、西华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的185名实习生参加了此次春期实习工作启动仪式。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