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0日
  查看:29
  来源:王智国

39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外语学院教职工在自贡荷园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工会主席鄢万春致辞表示:感谢女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并为女教职工们送上了最美的祝福。

这次活动设置了“安全知识小竞赛”、“桃花朵朵开”、“气球炸弹接力”、“星球大战”、“跳皮筋”等竞赛及游戏环节。

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其中,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氛围既温馨又热闹,大家尽情感受这趣味活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教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激发了老师们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勇气,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工作当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