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召开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查看:89
  来源:

313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宜宾校区A1-435召开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外语学院本科审核性评估小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副院长吴春容主持。

院长云虹首先简单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对假期申报翻译硕士点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假期里为学院发展辛勤付出的同志表示了感谢。她指出:今年我们要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昂扬斗志,紧盯“11258”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围绕六大考核板块四大核心指标布局新一年工作,着眼全局,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各部门必须把责任扛起来,尤其是各教研室、各系,必须把任务落实到人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新学期重点工作之一,要将审核性评估工作与学院其他工作协同推进。她强调:大家应充分了解本次审核评估的各关键环节,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和支撑材料收集工作,深入挖掘、认真分析,充分展现外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特色及成效,做到全面、深入和准确。

吴春容副院长就迎评工作重点及要求做了细致的分析和解读。她汇报了外语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及进展情况,分别就审核评估的时代背景、具体内涵、考核重点、学院评估工作方案及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明确了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搜集等工作的分工。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统一部署,外语学院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鄢万春、院长云虹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

鄢万春在会议最后全面总结了本次会议精神,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外院发展,人人有责。党员干部应率先垂范,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各部门分工负责、协同推进,将评估工作融入到本科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积极推动外语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外语学院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文化建设。

【编辑:李莹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