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日本代表团来我校开展国际交流活动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0日
  查看:109
  来源:

  在四川省外事办公室中日会馆与自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协调下,37日,四川省国际友城交流顾问、日本YSC事业协同组合理事长山形光先生率团访问我校,并与我校师生开展交流。交流活动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鄢万春主持。

  在交流会上,四川轻化工大学副校长高小林向日方代表团介绍了四川轻化工大学的历史发展、办学规模、国际化发展现状。高小林副校长强调,四川轻化工大学向来重视国际化交流与发展,愿同国外友好团体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山形光理事长在发言中指出,日本YSC事业协同组合由日本对华友好企业组成,长期致力于同四川省的国际友好交流与合作,此次代表团访川,旨在进一步扩大同四川省的合作规模。希望通过深化与四川轻化工大学交流,进一步推动与自贡市教育领域务实合作。

  参加交流的日方代表有:四川省国际友城交流顾问、日本YSC事业协同组合理事长山形光,株式会社Five Sphere社长杉本修次、株式会社Resort Maintenance社长宫下太辅等。我校代表有: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附青山、日语系教师代表陈强、张先楷、酒井彩良,日语系学生代表王卿苑等。四川省外事办公室、自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均派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