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学生顺利完成赴日实习交流活动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6日
  查看:229
  来源:陈强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日两国国际交流,应日本YSC事业协同组合邀请,经四川省中日青年友好交流中心、自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协调,外语学院选派6名日语专业学子,于2023年6月赴山梨县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实习交流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外语学院学子以扎实的专业素养、积极的交流态度、优质的实习成果获得了中日双方的高度评价,对外有力地展示了四川青年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事后,四川省中日青年友好交流中心、日本YSC事业协同组合分别致函我院,对我院助力四川国际交流所作积极贡献表达感谢。

此次实习交流活动,是我院提升实践教学质量、服务地方国际交流的重要举措。今后外语学院将进一步同政府相关部门合作,不断提升本科生人才出口的培养质量。


图片2.jpg

日本YSC事业协同组合理事长山形光为实习同学颁发实习证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