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学子受邀赴日展示实习技能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4日
  查看:311
  来源:

2024年1月,日本YSC事业协同组合全额出资,邀请我院王卿苑、彭柳婷两位同学作为中方优秀实习生代表赴日交流。

在交流活动中,两位同学进行了国际酒店业务技能展示,日方组织业内资深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观摩。两位同学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专业精神获得了日方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形成了良好的国际影响。

图片3.jpg

外语学院学生代表访日期间在东京留影


本次实习技能国际展示活动的顺利完成,是对我院本科生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检验,也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对外影响力。实现人才培养出口高质量实习是外语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前提,今后我院将结合专业特色,持续开展相关海外实习活动,为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开掘就业渠道做好保障。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