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查看:114
  来源:


12月25日,外语学院在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302举行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鄢万春主持,学校党委派出人员杨汉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针对2023年度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与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和“改进方向和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梳理,从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建活动、制度建设等多方面对工作进行了盘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对于改进措施的思考。

QQ图片20240102151644.png

杨汉国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23年度工作中取得的实效,指出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应该进一步严格要求自身,加强理论学习,做好理论联系实际、紧密联系群众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鄢万春对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参会的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严格要求党员,严肃党内工作纪律;二是要加强思考,多维度多举措创新党建工作,特别是组织生活、党建活动形式;三是要在党支部内进一步加强批评和自我批评,运用好监督手段。
    随后,各参会党员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投票评议。


【编辑:李广渊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