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查看:154
  来源:李莹


为增强外语学院教职工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外语学院于12月25日,在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302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鄢万春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邀请了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董亮做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指导,董副主任介绍了园区概况,讲解了入园的申请流程、入驻待遇,对学校科级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老师们对我校最新的成果转移转化政策产生了极大兴趣,本次指导,有利于促进教职工科技成果实施转化,服务行业需求,实现转化价值。

   学院各系室中心主任在大会上进行了述职,从目标达成、专业发展、工作举措、工作实绩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既总结成绩,又查摆不足。有利于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好教研室“研究、指导、管理、服务”职能。

学院院长云虹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下学期重点工作。云院长对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并对教师学历及职称提升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在总结发言中,鄢万春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院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守意识形态安全底线。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