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查看:117
  来源:

12月18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在汇南校区第四实验楼2006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鄢万春(主持工作)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云虹、胥筱翾、吴春容、左义参加了会议,颜锐、甘玲、李广渊列席了本次会议。

EBC1CD7B39BB11F80767B9ECCAD38CB6.jpg

本次学习的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和要求”。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了领导班子的思想水平。

会议上,李广渊同志领读了学习材料,各位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了相关内容,并针对学习材料进行了讨论:

鄢万春表示:科教兴国战略是国家重要战略,关乎民族复兴、关乎民族发展,我们作为一线的教育者,应当明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性,在实际工作中,提升教育质量和效益。

云虹表示:我们要牢牢把握人民至上的原则,以人民为中心,拜人民为师,问计于师生,查实情,办实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过本次学习,领导班子进一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战略”的论述,进一步理解了教育与科研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明确了科教兴国战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总体战略部署中的地位。

 


【编辑:李广渊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