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举办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3日
  查看:173
  来源:刘梦霞

20231220日,外语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厚德楼420421425教室展开。本次论坛的主题包括中学英语教学的文献综述、学科动态、发展前沿、课题研究和科研成果等。本次论坛的评委有外语学院院长云虹、副院长吴春容、副院长左义及许静老师、王洪渊老师、蔡玲凌老师、张礼贵老师、曾凡英老师、严俊老师。23级、22级英语学科教学研究生同学参加研究成果汇报交流。

  主持人介绍评委与规则后,各位同学开始汇报自己的研究成果。各位同学展示后,评委老师进行提问、点评并给出相应的建议。最终刘青青、邱海梅、龙泳洁等12位同学最终获得了优秀报告者。

111.jpg


222.jpg

333.jpg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