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三江新区第一高级中学校“实践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查看:437
  来源:孔莎

2023年11月14日下午,四川轻化工大学“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宜宾三江新区第一高级中学校隆重举行。四川轻化工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吴春容、英语系副主任孔莎,英语专业教师孙敬鸿、学生代表傅丽桥,宜宾三江新区第一高级中学校校长张玲、初中部校长邱胜平等领导及英语组教师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5999542d7663ad84e2cf760bbf29186a_副本.jpg


会议伊始,三江一中校长张玲在致辞中对吴春容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讲解了三江一中的办学理念。张校长表示,三江一中将为我校实习生创造良好的环境,做好他们教育教学中的引路者,助力他们成为合格的教育工作者。吴春容表示,教育实习是提高师范教育专业学生素质和技能的重要途径之一,希望双方在“发展共赢”理念下,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努力实现联合育人的目的。

随后,三江一中英语组教师代表曾义表达了对实习生的殷切期望并提出了相应要求。希望实习老师们在实习中能够把学到的教育理论、基本技能与教育实践相结合,为成为优秀的教师打下坚实基础。外语学院教师代表孔莎对三江一中能为我校实习生提供优质教育实习资源表示感谢。希望此次签约能更好地促进学院学生教学实践发展。学生代表傅丽桥在发言中承诺,实习生们将在之后的实习当中虚心求教、勤勉求进,始终保持学习热情。

双方在友好、真诚的气氛中签订了《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吴春容代表外语学院为三江一中授牌,并合影留念。此次签约暨授牌仪式的顺利举行,表达了双方建立长久、友好合作关系的意向,两校将携手同行,筑梦未来。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