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举行2023年研究生英语朗诵决赛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9日
  查看:268
  来源:梁彩柔

11.9.1.jpg

2023年11月8日,外语学院2023年研究生英文朗诵比赛决赛在汇南校区厚德楼508教室顺利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副院长吴春容、副院长左义、外籍教师Ricardo和Sam。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选手们首先进行形象展示和自我介绍,随即抽题进行即兴朗诵。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选出了本次朗诵比赛的获奖人员。张洁、李梦雪、李小清,管登洪荣获三等奖;徐星雨、陈黄玲、郑金旭荣获二等奖;李旭、杨芙蓉荣获一等奖;刘青青荣获特等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鄢万春对本次英文朗诵比赛做出总结,他祝贺获奖同学们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比赛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勉励同学们加强语言和文化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完善自我,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