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查看:200
  来源:李阳

10月30日(星期一)14:30-17:00,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春容主持召开,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含副主任及主任助理)、论文管理负责人、实习管理负责人、学术办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7人参加。

2.jpg

此次会议围绕外语学院2022-2023学年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布置安排及相关事项讨论展开。会议第一项由云虹院长对2022-2023学年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提出总的工作要求,云院长强调了教学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是学院工作的基础也是核心,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云院长客观总结了上一学年教学专项检查工作的不足之处,对今年的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示,云院长要求所有人员必须高度重视2022-2023学年教学专项检查工作,认真做好自己所负责版块的前期工作。会议第二项由吴春容副院长宣布2022-2023学年学校教学专项检查工作负责人名单及具体分工,强调各项检查工作版块的注意事项并指出今年的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时间为11月18日或19日,当前时间紧迫,大家务必尽心尽责做好自己相应的工作。

1.jpg

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论文管理负责人、实习管理负责人先后简短介绍了目前各个版块前期自查情况,反映存在问题,并表示会持续跟进后期整改情况。会议还邀请了实验中心主任蒋华给大家分享了其作为学校教学专项检查专家,参与学校组织的教学专项检查工作的相关经验,蒋主任细致全面地向大家讲解了学校专家组在进行教学专项工作检查中所侧重点和注意事项。会议最后部分,由吴春容副院长组织带领大家学习了《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才培养方案评分表》和《四川轻化工大学教学大纲评分表》、《2023年教学大纲抽查清单》等重要文件。

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部分,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表明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也为全院所有人员做好准备迎接2022-2023学年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树立了信心。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