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举办外语专业修读辅修学士学位讲座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查看:173
  来源:蔡进


10月11-18日,为促进大学生对辅修课程的了解,科学规划大学学业,外语学院安排专人为自信学院、管理学院和法学院近千名学生举办了5场修读外语专业辅修学士学位讲座。

讲座围绕什么是辅修和辅修学士学位,为什么要修读外语专业辅修学士学位,外院既往办学情况,外院所办辅修学士学位专业及辅修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辅修学士学位的含金量等几个方面展开。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辅修学士学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了解了修读辅修学士学位既能为学校“11258”本科量化指标发展战略,培养宽口径,厚基础的跨学科复合型人才服务,又能拓宽视野,扩大知识面,提高综合素质,提高自己今后就业、考研、出国留学等方面的竞争力。

同学们对讲座反响热烈,积极加群咨询,表现出十分强烈的报名意愿。

 

【编辑:党政办    审核:鄢万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