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31日
  查看:548
  来源: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5月26日,外语学院2020级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厚德楼513教室举行。答辩当日,答辩小组成员首先在513教室集中,学习答辩工作要求及有关纪律规定。本次答辩是外语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答辩,答辩会由四川师范大学孔令翠教授担任答辩主席,自贡蜀光中学高级教师何芳,我校曹照洁教授、蔡玲凌和左义老师担任答辩委员。9名2020级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答辩,2021级与2022级硕士生到场旁听学习。

答辩会鄢书记讲话(1).jpg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鄢万春代表学院,对各位答辩委员表示感谢,向即将答辩的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告诫同学们对学术抱有敬畏,要认真对待专家和评委的意见。云虹院长作为外语学院教授委员会主席,宣读了研究生部有关答辩事宜的回复。

研究生答辩云院讲话(1).jpg

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程序进行。9名研究生先进行10分钟左右的自述,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实际意义。评委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答辩人现场回答,考察同学们对论文以及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针对毕业论文中的不足之处给予建议。

硕士答辩合影(1).png

 经过答辩委员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研究生均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编辑:袁溯    审核:吴春容】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