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8日
  查看:591
  来源: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为进一步锻炼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外语学院于5月17日下午在厚德楼N-310、N-311教室开展了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教学大赛学生备课.png

本次共有2个年级共29名同学参赛,分两个小组同时进行,由2021级苟慧岚,金喆鑫同学担任主持人,外语学院校内导师蔡凌玲、许静、严俊,校外导师刘祖梅、李勰,以及优秀教师代表艾素萍、严峻、杨静共8名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备课模式。赛前,选手们就同一材料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设计并制作PPT。赛中,选手们根据抽签轮流上阵,现场氛围紧张而激烈。赛后,各评委教师对选手们逐一点评,客观评价了其教学水平,并指出不足之处。

教学大赛1组.png

教学大赛2组合影.png

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刘颖、廖静同学荣获特等奖;王丹、李雨寒、杨洋、陈黄玲同学荣获一等奖;袁溯、蒋佩杉、韩笑梅、程书怡、蒋玉雪、巩馨阳、高瑜婷、舒坤梅同学荣获二等奖;范义虎、李松、刘池深、邓诗亭、卢月佳、许鹏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英语教学有了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未来成为优秀英语教师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程书怡    审核:吴春容】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