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组织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查看:840
  来源:

外语学院组织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12月15日晚六点半,外语学院2020级学科教学(英语)教育硕士毕业论文预答辩会议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此次预答辩会由西南大学肖丹博士、四川轻化工大学曹照洁博士和王洪渊主任担任评审。2020级学科教学(英语)9名研究生参加此次预答辩,外语学院部分导师代表和2021级、2022级研究生全程观摩了预答辩会。

外语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吴春容向大家介绍了三位评审专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主持人向大家介绍预答辩流程。随后,9位硕士生依次就自己的毕业论文做了5分钟左右的PPT汇报。每位评委依次对该同学们论文中的题目、研究问题、研究方法、论文结构、论文规范等方面进行评析和提问,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同学们进一步完善论文指明方向。

预答辩照片1.jpg

预答辩照片2.jpg

本次预答辩持续了近5个小时,使2020级教育硕士对学位论文的撰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为今后的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观摩活动,21级和22级同学也对硕士学位论文写作和学术规范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编辑:程书怡     审核:吴春容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