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举办第五届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学术论坛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日
  查看:608
  来源:

外语学院举办第五届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学术论坛

为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营造良好学术氛围,2022年11月30日晚7时,外语学院在汇南校区厚德楼111和113教室举办“第五届学科教学(英语)学术论坛”。外语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云虹教授,外语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导师吴春容教授,左义、许静,以及黄燕、陈巧巧共6名教师担任评委。论坛由2022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韩笑梅、陈黄玲主持,研二10余名同学观摩了论坛。

本次论坛共有24名研一同学参加,比赛分两个小组同时进行。选手们轮流上阵,对自己的研究选题进行汇报;现场氛围紧张而热烈,活动进行有条不紊。每位同学汇报完毕后,评委教师进行提问和点评,客观评价了大家的选题优缺点,同时也针对选题的价值、研究框架以及文献参考的注意事项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经过激励角逐,最后卢月佳、范义虎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王丹、高瑜婷、舒坤梅、陈黄玲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管登洪、袁溯、李松、韩笑梅、巩馨阳、杨洋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论坛合影.jpg

云虹院长对本次论坛做了总结发言,她高度评价了参赛同学们的表现,并希望大家以论坛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同学间的交流沟通,取长补短,不断学术视野,提升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编辑:程书怡    审核:吴春容】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