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经贸方向讲座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4日
  查看:560
  来源:

2021年5月12日晚7点,外语学院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LA4-109开展了有关英语经贸方向专业见习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四川华龙科集团副总裁、四川轻化工大学外语学院客座教授王波为我院学子分享经贸方向学习经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英语系副主任孔莎及2018级英语经贸方向全体同学。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五大内容,王波副总裁为同学们分享了“外贸怎么做——做外贸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能”相关经验,就同学们“如何拿到通向世界的钥匙”提出了具体的方法,也对同学们的语言能力、知识体系,法律体系等方面的提升和完善提出了要求。其间还通过分享他行走世界各国的足迹,让同学们领略了不同国家的风俗、习惯和魅力。讲座结尾,同学们积极提问,王波副总裁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自己的专业,,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自信,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图片.png


邓礼维 吴心月 供稿   甘小兰 编辑

【编辑:学术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