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组织进行节前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9日
  查看:415
  来源:李广渊

为保证“五一”假期期间以及今后学生寝室的各项条件符合安全、卫生要求。 4月29日上午,外语学院组织师生对该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1.jpg

本次卫生、安全大检查工作,主要对宜宾临港校区外语学院17级、18级、19级以及李白河校区20级的学生寝室进行隐患摸排和卫生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力源,学工办主任甘玲等老师对暴露出的违规用电等问题对学生进行了逐一教育,并督促学生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学院老师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向同学们致以了节日祝贺,并嘱咐同学们要注意假期的疫情防控以及人身财产安全的保护。

2.jpg

    通过本次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发现了学生日常生活中所隐藏的不安全因素,提高了校园安全稳定性,同时也提升了学生们的安全、卫生意识,为建设和谐、健康、安全的美丽校园增添了一份力量。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