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在2021年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0日
  查看:699
  来源:罗雨萱

我校于2021413日在自贡、宜宾两地同时举行了历时两天的春季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在此次运动会中外语学院的战绩再创辉煌。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我院师生十分重视、全新参与,为本次运动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外语学院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为我院选手加油助威。选手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成绩。

宜宾赛场中的外语学院成绩斐然,王春兰、郑慧樱两位同学分别拿到了女子跳远第一名和第五名的优秀名次;在男子4×400米的接力赛中,王文川、彭泓博、刘云杰、陈达四位同学成功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外语学院大一的同学们也不甘落后,在自贡赛场上,余灵芝同学荣获女子1500米第四名;夏丹妮同学荣获女子跳远第五名;威吃小虹荣获女子短跑100米第六名;在女子4×100米接力赛中,李茂霞、余灵芝、刘欣、威吃小虹四位同学也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同时,老师们在教职工拔河比赛中也平尽全力,成功摘得第四名的桂冠。

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外语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体力,激活生命,弘扬了个性和青春,为川轻化展示了外院的精神和文化,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