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召开2020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2日
  查看:537
  来源:李莹

123_副本.jpg

1月11日,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小林,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支果,纪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叶文明出席指导此次会议,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外语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成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搜集意见与建议,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了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根据要求,张国成首先通报了外语学院党总支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发言总结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结合2020年各方面工作进展,同时联系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任务、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和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抗疫等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深刻地进行了自我剖析,相互间进行了坦诚的批评,打扫了思想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听取了汇报及学院领导班子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副校长高小林同志指出,这次外语学院的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规范,准备充分,每位处级干部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同志间的批评虽稍显婉转但批评内容有针对性,会后希望班子成员能够在2021年弥补不足,放下包袱,坦诚相待,促进团结,完善自我,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教职工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及教师的师德师风,着力解决团队建设和集体的精气神问题,更好地完成好学校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推动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张国成在总结时表示: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努力,强化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党政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