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葡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诚信考试宣誓仪式”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查看:932
  来源:外语学院 蒲欢

期末考试临近,为了让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严肃考风考纪,外语学院葡语专业全体同学于1228号在N4-501教室举行了“诚信考试宣誓仪式”。

宣誓照片1.jpg

孟子说:“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道义,一种准则。树道德新风,立诚信根基是我们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明礼诚信应是我们立身处事之本,也必然是我们走向社会的通行证。其实不仅仅是考试,对于任何事情,我们都应该诚实以待。考试成绩不能说明一切,一味的追求高分而忽视道德,这是对其他同学的不公平,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在期末考试中,我们要面临的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同时也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

宣誓照片2.jpg

考试是对自身能力的检测,是我们查漏补缺的机会,我们不必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只要是通过自身努力而获得的回报,我们都应该欣然接受。大学的第一次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复习,好好备考,考出成绩,考出水平。

考试制度学习.jpg

     2020已到尾声,这一年,有感动,有收获,有彷徨,有迷失,但重要的是有你有我,有笑有泪,还有相遇与美好。大学第一学期,有期待,有经历,有进步,有成功,这些都会烙印在我们的青春中,永远不会被抹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也将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生活中的挑战与美好。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2021万事胜意。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