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心理知识培训顺利举行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查看:613
  来源:王婷 罗雨萱 罗斌

20201223日,外语学院心理知识培训于宜宾校区A5—324教室顺利举行。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专职心理健康教师、心理咨询师苏欣宇担任培训讲师。

首先外语学院学生会心理部部长罗斌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对苏欣宇老师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希望大家学有所获。

在培训正式开始之前,苏欣宇老师提出问题:“心理工作者平时做了哪些工作?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培训正式开始后,老师分为四大板块进行讲解。分别为:心理问题严重程度判别、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学生心理工作者会谈技巧、不同程度心理问题处理办法。系统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及心理工作的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心理知识培训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深刻地理解了大学生的心理活动,使得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注重心理健康,将今日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去,创造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