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举办 “看见你的声音”摄影大赛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7日
  查看:627
  来源:外语学院 吴心月

自然之声,声声不息,可闻,可触,亦可见。1130日,外语文化周之“看见你的声音”摄影大赛顺利落下帷幕。126日下午,本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于宜宾校区品正食府门口展出。

摄影.jpg

本次摄影大赛以“看见你的声音”为主题,分为景物组与人像组两个组别,面向全校同学进行征稿。以独特的方式去发现世界,透过照片去探寻那时那刻的情、景、人、物;以别具一格的形式方式去展示外院文化,探索外语所带来的魅力。同学们在这个平台中记录自己,记录不经意发现的美丽风景,记录身边美好的瞬间,让变换的色彩留下可回忆的足迹。经过初赛对400余份参赛作品的筛选,每组别分别有20份作品入围决赛,以“川理外院”公众号投票与评委老师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胜者。

照.jpg


片.jpg

最终,外语学院西班牙语171班杨天景物组荣获景物组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188班曾钰珊、外语学院翻译191班丁睿荣获景物组二等奖;外语学院西班牙语171班樊仕、外语学院英语194班李严、法学院法学184周轩宇荣获景物组三等奖。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184班江颖荣获人像组一等奖;经济学院农村区域发展183班姚竺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183班魏聪荣获人像组二等奖;生物工程学院酿酒184班周壹、自信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82班黄意智、生物工程学院酿酒184班鱼舒星荣获人像组三等奖。看见声音,触碰声音,每个瞬间都值得被记录,每个声音都值得被看见。因为热爱,所以精彩。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