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6日
  查看:759
  来源: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2020年12月4日上午9点,外语学院2020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汇南厚德楼N1-209举行。此次活动的举办目的是加强我院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展示大家在外语教学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此次活动出席的老师有:外语学院院长云虹、副院长左义、蔡玲凌老师以及范敏老师。论坛由云虹教授主持。参加学术活动交流的学生为学科教学(英语)全体研究生。

image.png

  学术论坛上,云虹教授首先说明了研究生参加学术交流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必要性。并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出了展望。接下来,10位研究生依据抽签结果依次进行了“教师专业发展”主题相关的分享。大家研究视角新颖,内容丰富,展现了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展示分享后,几位老师对大家的课题研究价值以及研究内容等进行了评论,就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的、具有前瞻性的修改意见。在激烈的角逐后,孙亚璇、林翼、杨天福三位同学获得了本次学术论坛的优秀奖。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云虹教授对此次学术论坛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向获奖同学学习。至此,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编辑:网站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