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川酒文化国际传播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度项目结题评审会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2日
  查看:1010
  来源:陈沿西

    7月1日下午3:00,川酒文化国际传播研究中心2019年度项目结题评审会在汇东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川酒文化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主任云虹教授、学校学报编辑出版中心主任陈于后教授、外语学院廖国强教授三位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云虹主持。

    云虹教授首先通报了结题材料的初审情况,并详细说明了本次专家评审的基本原则和基本要求。随后,评审专家对本次结题的3个项目进行了公正、严格的评审鉴定。评审组成员认真审阅了各课题组的研究过程、研究成果、解决实际问题的情况,以及对酒文化国际传播所提出的对策与建议等。

    本次结题的3个项目共计发表论文3篇,形成研究报告2份,获得企业成果认定1份,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经专家组集体评议,一致认为3个项目结题验收评审资料完整,研究方法科学合理,研究成果较为丰富,全部通过评审验收。 

QQ截图20190702113208.jpg

【编辑:张国成】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