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英创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8日
  查看:1656
  来源:

【公司简介】

    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遂宁市首批军民融合企业--四川英创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4月,位于四川省遂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便捷,配套设施齐全。公司现成立国家重点实验室遂宁分室一个,专注生产2-40层快板、批量板及军工产品,是一家行业领先的PCB多层线路板制造企业。公司已通过国军标认证,凭借稳定的交期及优异的品质保障,在全球线路板市场塑造了IQE牌品。经过全体英创力人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涵盖样品到批量线路板研发、生产、销售、印制电路人才输出的大型企业,共拥有6万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和全制程生产、检测先进设备,月产能达15万平方米,实现交货品种数达4,500/月。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民营PCB企业,是遂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遂宁市印制电路协会秘书长单位,遵纪守法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企业,遂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产学研联合人才培养基地,中国电子电路行业百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被遂宁市政府树立为先进典型的明星企业。

 

【招聘岗位】

为满足发展需要,现招聘外销跟单、工程部、研发部、品质部等岗位英语专业储备人才10名。

相关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听、说、写熟练;2、性别不限,年龄20-35岁,身体健康,视力良好。3、吃苦耐劳,有目标,勤于学习,服从安排。

工作职责:

1、熟悉相应岗位工作职责,学习满足本岗位需要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2、满足本部门涉外英语要求(口语交流、翻译、文件汇编、公文制作等)。

工作时间:

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双休或单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工作待遇:

试用期3800-4500元,包住餐补。

工资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综合奖金+学历补贴+语言补贴+其它奖励。

试用期三个月,入职就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购买六险一金,同时购买商业险,综合收入5000-10000/(根据职位确定薪资),一年有两次晋升或调薪机会。

 

加入我们还可以享受以下福利待遇:

免费住宿4-6人标准空调房,WIFI全覆盖,24小时全天候热水供应;

贴心慰问:生日及节假日礼品,员工生育、结婚礼金,困难职工帮扶及爱心基金等;

带薪休假:带薪年假等各类法定假期;

娱乐生活:厂内设有购物超市,免费员工活动室、健身房、图书室等;

各种聚餐活动及重大节假日加餐

公司每月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联系方式】

工作地址:遂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星大道樟树林路一号(地图导航英创力即可)

乘车方式:坐11路公交车在机电学校站下车沿樟树林路步行200米即到

联系电话0825-2328622(人事部座机)/18080396139蔡老师(招聘)

英语职位专业咨询电话:刘主管18780792346

 

 

附件1:四川英创力英语简介.pdf  (17.99M)[下载]  [PDF阅读]
附件2:四川英创力简介.pptx  (9.62M)[下载]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