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全面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0日
  查看:535
  来源:符长彪 杨利莎

近来,校园诈骗案件频发,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使大学生认清骗局,谨防受骗,2021年4月20号至4月26号,四川轻化工大学外语学院分别在宜宾校区和李白河校区全面开展了防诈骗主题班会。

李光远.jpg

在学院领导统筹安排下,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积极响应号召,老师们以案例讲解、视频观看、游戏互动、知识问答等丰富的学习模式,分析各种诈骗手段。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听讲,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对诈骗手段有了更加充分的见解,能够及时识破骗局并采取相应措施。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应该做到拒绝意外之财,抵制盲目汇款,时刻保持提防之心,铭记馅饼不会从天而降。懂得拒绝,亦能远离诈骗泥潭。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