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7日
  查看:1148
  来源:王雪芳

   4月24日上午,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四川轻化工大学赛区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我校汇南、李白河、临港三个校区均设立了考场,来自全校20余个学院的共1868名学生参加了A类、B类、C类和D类的比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我校已参加数届并多次取得了佳绩。

   此项赛事由外语学院主办,在宣传、动员、组织、实施等各项工作中得到了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目前,已按照全国赛组委要求完成阅卷、评奖及决赛选拔工作。最终有10名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5月份在成都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四川省赛区决赛,有5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9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至此本次初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项竞赛活动的开展,既可以全面展示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又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同时也为提升我校英语教学质量,实现我校具备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学术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