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6日
  查看:834
  来源:吴易遥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4月25日下午1点,外语学院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李白河校区博学楼204206208320教室顺利召开。外语学院优秀学子英语专业18级的刘冬季、高瑜婷、张南宋希、罗斌同学,日语专业18级的周玥岭、邓雅馨、熊傲同学,以及西班牙语专业18级的胡雨、邓龙同学分别为20级相关专业学弟学妹们进行学习经验分享。

高.jpg

首先,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就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大学生涯的规划与同学们交流。一方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比赛活动例如大学生英语竞赛、演讲比赛等,尽情展示外院学子风采,锻炼自己,提高能力水平,考取一系列证书如大学四六级、专四、专八、教师资格证等。另一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过程中的经验,给同学们推荐了帮助学习的软件和网站并提出了建议。这些对于同学们来说都是极其宝贵的指引,给同学们大学阶段的学习提供了帮助和方向。同学们在惊叹于学长学姐们优异的成绩的同时,也在暗自给自己鼓劲。会议最后,学长学姐们给同学们送来了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在日后学习生活中奋发进步,斗志昂扬。

合照.jpg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正在路上。本次外语学院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同学们受益匪浅,为自己日后的学习找准了目标和方向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