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4日
  查看:857
  来源:李广渊

 近日,外语学院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征文比赛”基本结束,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共计收取了48名学子的45篇文章(含团体作品)。经过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李瑞昌老师等一批热心教师的细心审查和谨慎评选,共计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含团体)和三等奖6名。

 同时,为进一步激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传播先进思想意识,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学院拟将一、二等奖获奖作品和部分优秀三等奖作品选送至自贡市文联优秀刊物《蜀南文学》进行发表。

 参加本次比赛的学子,用自己精妙的文笔,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等一系列能够体现我党精神元素的历史征程进行了充分的复刻,写出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无限的崇敬和热烈的拥护,彰显出生活在当今党的阳光雨露下成长的幸福喜悦和无限感恩,体现了我院学子对党史经验的准确认识和深刻理解,鲜明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面对莘莘学子的热切情怀,作为评委之一的李瑞昌老师不禁感慨:虽然部分文章缺少实际联系,但是全部稿件都向读者展现出作者对我党的崇高敬意,有的优秀稿件用简洁的文字,高妙的概括,生动地描写了党的领袖风范,党的政策的强大威力,读起来让人热血沸腾!

 通过本次征文比赛,不仅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子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凭借师生的共同努力,向周围同学宣传了我党的优秀事迹和先进思想理念,提升了我院学生的整理精神力量,彰显了我院莘莘学子先进、积极的向上精神风貌。

 

附本次获奖名单:

一等奖:葡语201班 陈瑾弘 《感念峥嵘万里,献礼建党百年》

二等奖:英语189班 何鑫宇 《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英语193班 团体(姜汶京、李旭、牟霓源、唐咏琪) 《中华崛起迎盛业,巨龙腾飞颂党恩》

三等奖:管登洪《华夏大党,繁盛中华》 

        吴顺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汤智尧《党在我心中》          

罗肖依《我想对党说说心里话》

杨  芳《百年征程再出发》     

易灵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