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日
  查看:8885
  来源:


 

各位老师、同学: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在即,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英语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性质属于非盈利性公益赛事。

   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我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的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的学生参加。

   为了鼓励更多大学生参赛,全国竞赛组委会将在初赛期间向每一位参赛学生颁发统一制作的精美参赛证书。

二、竞赛时间

   按照全国竞赛组委会的要求,初赛于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9:00—11:00举行。决赛于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9:00—11:00举行。在全国各参赛院校统一举行。

三、报名及缴费

   1.报名:非英语专业一、二年级学生请到英语任课教师处报名,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三、四年级学生请到学习委员处报名。所有参赛学生请填写附件1《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并由负责报名的老师和学习委员将汇总后的报名表于3月15日前发至QQ邮箱315024209@qq.com。

   2.缴费:报名的同时,请使用微信扫码缴费,具体流程见附件2。截止时间:2021年3月15日24:00。逾期未缴费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四、详细的竞赛地点、获奖情况等后续信息均将在外语学院网站进行公布,参赛同学请注意关注。

 

                                                         四川轻化工大学外语学院

                                                           2021年3月1日 

附件1: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xlsx

附件2:学生缴费流程.docx




附件1:附件2:学生缴费流程.docx  (0.15M)[下载]
附件2:附件1: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xlsx  (0.01M)[下载]

【编辑:学术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