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关爱慰问退役大学生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查看:597
  来源:黄浩

   2020年12月28日下午2:30,外语学院在宜宾校区A1-435会议室召开了退役大学生座谈会,慰问我院的退役大学生,座谈会由外语学院学工办黄浩老师主持。

黄浩老师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代表学院向退役大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随后,黄老师询问了大家退役后的学习生活状况,2018级的许琴是今年专升本的新同学,她不但很快适应了新的学习环境,还在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担任了支部委员,积极参加组织活动。2019级的王新雨和韦启豪同学,两人退役复学后转专业到外语学院继续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并报名担任学校的军训教官,协助开展大学生军事训练和国防教育活动。

黄浩老师还转达了学院党总支张国成书记对退役大学生的关怀和慰问。他表达了学院党总支对退役大学生的关心和新年问候,并感谢他们为学校、部队、国家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强军亦强学,爱校如爱军,勤奋学习,励志成才,成为学校的优秀典型与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一直以来,外语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和退役大学生关爱工作。值此元旦节来临之际,学院向全体退役大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并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将个人的军旅梦融入强军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QQ图片20201228153807.jpg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