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葡语专业教研室举办葡语命题演说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查看:1061
  来源: 蒲欢 王艺燃

   演说现场图片_副本.jpg

   2020年12月24日,外语学院葡语专业举行了学院首次葡语命题演说,葡语教研室部分教师以及葡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考核演说。

葡语专业的29名同学以“我理想的家”为主题进行了汇报。此次演说是今年葡语专业教研室试点“大作业”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前期准备阶段,教研室4名教师对29位同学的文稿和PPT进行分组指导,并在正式演说前组织了3次模拟演练,最后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厚德楼214教室对汇报演说进行了全程录制。

面对人生的第一次葡语演讲,同学们既期待又紧张。有的如同预期,一切顺利;有的超常发挥,收获了意外的惊喜。无论结果如何,每一份努力都应被鼓励,每一点进步都值得肯定。通过演说,同学们通过反思与复盘演说录像找到了自己目前的问题,接下来将对症下药,调整学习的方法,不断提高,拉近与成功的距离。
    2020即将谢幕,同学们也踏上了期末的“列车”中,大一新生的各种失败与彷徨,焦虑与不安,成功与喜悦都将随着时光列车一一装进往事的记忆中,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葡语的同学们会前进得更加执着,更加坚定。

 

 

【编辑:党政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