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科英语研究生 专业见习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查看:965
  来源:


image.png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学科教学(英语)全体研究生到自贡一中专业见习。此次见习活动,旨在让研究生们熟悉中学英语课堂教学,感受随堂英语课的氛围,以便大家有方向的做好自我提高。

本次活动由范敏老师带领,全体学科英语研究生参与。见习内容为高二年级语法复习课以及高一年级阅读新授课。两堂课都是小班教学。虽然语法内容本身比较枯燥,但是两位老师通过活动使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教师在授课时也非常在意学生的参与度,做练习时,学生的掌握程度很好。

听课结束后,师生就今天的见习内容进行了心得交流。中学英语课堂的有效性,既需要学生的积极参与,也需要教师的精心引导。在本次活动中,大家对目前的中学英语课堂的教学活动设计以及如何引导学生参与课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收获颇丰。


【编辑:研究生】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