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0第二届MODEL APEC全国大会选拔赛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查看:938
  来源: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0第二届MODEL  APEC全国大会选拔赛


20201220日,四川轻化工大学进行了第二届MODEL  APEC全国大会代表线上选拔赛。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选用线上方式举行。本次大赛的主要目的是让更多人了解亚太文化,推广APEC知识,培养参赛人员的全球视野,提升其逻辑能力、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本次大赛有幸邀请了蔡玲凌老师、范敏老师、陈沿西老师、陈巧巧老师和许静老师担任评委。模拟联合国协会全体干事干部出席观察团,参赛人员来自各个学院,各个专业,各个年级。

图片.png


本次大赛共有15个国家代表团出席,议题是: Digital Transformation in Education 代表们就该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论述,很好地展示了当代青年对国家利益的关心和对国际局势的关注,相信代表们今后会有更大的进步和更长远的发展,会为亚太经济政治文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png

 

大赛最后,老师们对ModelApec线上选拔赛和工作进行了总结。经过激烈的角逐,马来西亚代表获得了一等奖;澳大利亚代表、日本代表获得了二等奖:新加坡代表、俄罗斯代表、秘鲁代表获得了三等奖。

同时,老师们对模联的工作高度肯定并对参赛人员进行了鼓励。相信他们会在未来能够更加优秀,更好地锻炼他们的能力。至此,本次模联大赛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编辑:学术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