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葡语20201班举行班委工作中期汇报会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查看:886
  来源:外语学院 蒲欢 王艺燃

12月9日,葡语20201班全体同学在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N4S-411教室举行了班委工作中期汇报会。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成莅临汇报会,听取班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全体葡语新生交流。

班长工作汇报.jpg

班长陈丹、团支书朱文秋首先对开学以来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汇报,分别指出了各自工作上的成效与不足。陈丹从体育、安全、文娱三个方面对班级活动进行总结,提出在今后工作中将开展更丰富有趣的体育活动和班级团建活动。朱文秋围绕班风与学风建设,对班级早读、专业课作业完成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重点介绍了班级宣传团队在新闻稿件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一步在班级内部成立GMAT学习小组的工作计划。同时,两位同学虚心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并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把葡语20201班建设成为善学、团结、进取的班集体。

张国成书记指出:“作为大一新生应该提早规划,确定目标,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培养多种技能,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张书记通过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提高,充实自己,加强与社会的交流,开拓视野,培养社会性思维。最后,张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一一回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和就业上的问题。

活动合影.jpg

目前,葡语20201班10位班干部分属于两个团队,班长和团支书各牵头一个团队,在班风、学风、安全、文体、心理、劳动六个方面对班级进行合作管理,定期开展班务例会,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以集体意识为核心的班级管理模式。在未来,葡语20201班班委们将不断探索、积极创新,使班级管理更为生动、高效,充分调动每一位学生的积极性、创造性、参与性,展现积极健康、活力充沛的班级风采。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