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在2020年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园球赛中获得佳绩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9日
  查看:850
  来源:外语学院 代佳艺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10月20日至12月5日,历时三十余日,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园球赛圆满结束,在甘玲、何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外语学院学子在此次球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以各学院为单位,开设排球赛、网球赛、篮球赛三个赛事,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设有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项赛程。在与各学院激烈角逐中,外院学子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勇夺佳绩。

最终,西语171班闫欣同学获得了网球赛女子组第一名,英语186班赵菁凤同学获得了网球赛女子组第二名;外院女排获得排球赛女子组第三名;外院女篮获得篮球赛女子组第三名。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