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阿里巴巴-四川麦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查看:935
  来源:

 

招聘时间: 2020年111714:00 - 18:00

招聘地点:LA4-103

阿里巴巴-四川麦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坚持“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20159月阿里巴巴提出以城市为单位打造集团本地化服务中心的理念,在此背景下,阿里巴巴国际站本地化服务中心在成都市政府的关怀下、在网商朋友的支持下应运而生,团队将从国际站平台、蚂蚁金服贷款、外贸综合服务和人才培训等方面全面帮助跨境电商企业,帮助本地中小企业真正实现电商崛起! 电子商务已经成为像水电煤一样的基础设施,国家也在大力推进企业转型跨境电商,各地的跨境电商试验区和政策纷纷落地,跨境电商已经成为时代的风口,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转型跨境电商,我们很庆幸能参与到时代的变革中,我们希望与你一起投身跨境电商领域,为本地企业转型贡献我们的力量! 我们是一群富有梦想的年轻人,我们相信平凡人做非凡事,我们坚信我们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帮助四川跨境电商实现新的崛起,我们的团队很简单,也很温暖,我们是一群有情有义的人,我们在做的也是一件有价值的事情!为四川电商崛起而奋斗是我们不变的使命!

 

招聘岗位

阿里巴巴国际站销售经理10(高薪、双休+五险一金)(成都、自贡市)

岗位描述

1. 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地面销售团队,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和挑战;

2. 通过阿里的客户管理系统,电话预约和陌生拜访多重渠道,拜访企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外贸解决方案;

3. 运用外贸、电子商务知识和经验,服务客户,帮助客户推动电子商务进程;

4. 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对商圈有一定理解,促进客户间经验的分享和共同成长。

 

岗位要求:

1. 乐于挑战,善于学习,抗压性好,上进新强;

2. 年龄要求在22-30岁;

5. 入职后工作地点在成都或自贡,大专以上学历。

 

您可能还关心这些:

1.薪酬待遇: 我们的薪酬待遇=基本工资(中国供应商销售2700元)+提成奖励+平台奖励+特殊年份年底红包惊喜 ;

2.晋升体系: 公司有完善的晋升体系,P专业层级和M管理层级晋升体系,根据销售能力和价值观每年我们会进行一次晋升答辩,底薪随之增加!

3.工作时间: 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为维护员工休息休假权利,入职第一年就有8天的带薪年休假,以后会逐年递增;

4.年度outing: 公司每年将组织大家一次外出集体旅游,让大家在辛苦工作之后一起来一次集体大放松。在旅游之际,你可以尽情的欢笑尽情的呐喊,尽情的将自我挥洒出来。在欢乐的同时,让我们大家加深对相互的了解,更加地坚固我们的大家庭,我们是一群有活力的团队。

 

 

外贸业务员15(成都、自贡、内江、宜宾、泸州等)

职位要求:

1、善于通过互联网搜集发掘需要的资料;

2、善于分析总结;

3、较强的逻辑思维分析能力;

4、对数据敏感;

5、关联性思维强大,擅长举一反三;

6、喜欢在电脑前工作,跟事情打交道;

7、英文4级及以上,读写听说熟练;

相关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等

 

职位工作说明:

1.通过互联网搜集整理关键词;

2、在阿里巴巴国际站后台发布产品信息;

3、在阿里巴巴国际站后台分析后台数据;

4、总结发布经验,提升发布技巧,再优化产品信息;

5、在阿里巴巴国际站后台,提升产品排名,获得询盘;

6、能自主开发和维护客户(非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

您可能还关心这些:

1.    薪酬待遇:

2.    没有经验的基本工资3000-3500元左右+提成奖励;

3.    有经验的基本工资4000-4500不等+提成奖励;

4.    上五休二,法定国家节假日正常休息,五险一金,高温休假等等。

5.       入职可选(成都、自贡等)

 

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17608138992 黄经理

          18202833182 徐经理

接收简历邮箱:721386594@qq.com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长虹科技大厦B座1605

四川省自贡市华商国际城4栋三楼 阿里巴巴川南服务中心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