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语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查看:613
  来源:甘小兰

   10月21日,外语学院举行了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院长云虹教授、督导廖国强教授、副院长吴春容教授、副院长左义副教授、党总支谭力源副书记担任评委。本次竞赛由副院长左义主持。

   各教研室组织推荐6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竞赛初赛,竞赛的教学内容涵盖了英语、翻译、日语、西班牙语等多门课程。评委分别从线上授课、课件制作、教学设计等部分对参赛教师进行评分。院长云虹对我院参赛教师从授课内容选取、教学设计、教学实施等多方面给予了点评,对参赛教师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老师们以赛促教,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经过激烈角逐,刘小霞老师荣获第一名,黄艳老师荣获第二名,杨皓老师荣获第三名。

   此次竞赛进一步引导了广大教师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夯实课堂教学基本功,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编辑:学术办】


(微信扫描分享)